【图】怎么画完美的唇线 3个小步骤轻松教会你

2015/9/30 21:18:20 作者:S-chend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的唇膏能否满足追求完美的你?似乎是不可以的!从学会化妆至今,没有十年,但也经验不少!完美唇线的画法有着专业的讲究,并非小儿学画般沿着唇形描一描即可。

简单的唇膏能否满足追求完美的你?似乎是不可以的!从学会化妆至今,没有十年,但也经验不少!完美唇线的画法有着专业的讲究,并非小儿学画般沿着唇形描一描即可。唇线决定着唇的外形,想画出完美唇妆,就要针对不同的唇形画出理想的唇线。让即使是数面之缘的人,也能够留下完美的印象。

妹子唇线该怎么画?

1开工之前,工具的选择与打磨都是必备的步骤。好的工具和好的用法,就能够让事情成功一半。选购适合的工具是第一步。购买唇线笔时,可以选择在手背的位置试用,一来是测试色彩,二来则是检验一下唇线笔的流畅性。

2唇线色彩的选择,必须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切忌选择与自己唇色大相径庭的色系。唇线是为了美化唇形而使用的,并非为弥补唇膏色彩而用。因此切忌挑选那些与唇膏色彩相近的颜色,而是要尽量靠近自己原本的唇色。唇膏使用在唇线笔之后,并且唇膏的色彩更为容易脱落。如果唇膏色彩褪尽后,唇线与嘴唇截然不同的色彩界限,会让人觉得很突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