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哪种眉毛 4大脸型搭配方法需了解

2015/9/30 7:53:13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现在标准美女脸型,很多人都希望自己都长一张瓜子脸,这样的脸型很多眉形搭配都很好看,显得不仅秀气,还有一种韵味。瓜子脸特点是比较标准的脸形,又称为鹅蛋脸。

瓜子脸是现在标准美女脸型,很多人都希望自己都长一张瓜子脸,这样的脸型很多眉形搭配都很好看,显得不仅秀气,还有一种韵味。瓜子脸特点是比较标准的脸形,又被称为鹅蛋脸,一般脸的上部略圆,下部略尖。

瓜子脸一般是搭配标准的平眉,眉头应与内眼角垂直,平眉的眉头和眉尾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整条眉毛的2/3或者是3/4处,眉尾较短。平眉给人的感觉比较温和无害,适合长脸或瓜子脸。选择平眉能够缓和艳丽的五官,不再有侵略性,而是一种温婉的女性之美。

除了瓜子脸之外,还有其他的脸型要怎么搭配呢?俗话说:芙蓉如面柳如眉,眉毛是眼睛的修饰,林黛玉的眉头形象的勾画出一个多愁善感的林妹妹。眼眉间的风情可以让你柔情万种。什么一字眉,柳叶眉都不能胡乱搭配,根据每个人的脸型不同,眉形也是不一样的。那么,眉形怎么搭配?下面就来看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