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被赞是好的护肤品 盘点牛奶护肤的N个小妙招

2015/10/1 9:3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牛奶是很好的饮品,其实牛奶也是非常好的护肤品哦,是爱美人士必备的护肤利器哦。下面,小编教大家几种牛奶美白嫩肤的小妙招,制作简单,但效果不容小觑哦。

美眉们一直在搜寻效果好的护肤品,希望通过护肤品来改善自己的肌肤,让皮肤更加光滑白嫩,更有光泽。其实,美眉们应该将寻找的眼光从那些高档护肤品堆中,转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来,在生活中就有很多高效的护肤品,效果奇佳,但又价廉方便制作。

众所周知,牛奶是很好的饮品,其实牛奶也是非常好的护肤品哦,是爱美人士必备的护肤利器哦。下面,小编教大家几种牛奶美白嫩肤的小妙招,制作简单,但效果不容小觑哦。

第一、舒缓被晒伤的皮肤

其实,牛奶不单能给肌肤带来营养,使皮肤更加白皙滋润,而且因为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酵素,因此牛奶亦有消炎、消肿及舒缓皮肤的功效。将牛奶冷藏之后,直接用来洗脸,可以起到晒后修复的效果。也可以用化妆棉浸入冰牛奶后,敷在一些需要调理修复的重点部位,敷十分钟后取下,洗净脸即可。

如何整个脸的晒伤严重,可以直接把压缩面膜纸扔到冰牛奶中,然后敷在脸上。

第二、牛奶草莓面膜

牛奶面膜的滋润效果可想而知,不管是晒后修复还是日常保养,甚至是肌肤大补水,大营养,简单一瓶纯牛奶都能轻松驾驭。因为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与矿物质,具天然保湿效果,而且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皮肤干燥,并可修复细纹和干纹。

原料: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

制作步骤:现将草莓捣烂调成糊,然后混合牛奶均匀地涂抹在面部,保留15分钟后洗净即可。此面膜制作简单,原料便宜,并且效果很好,可防止皮肤干燥、衰老,让皮肤更加细嫩有光泽。

第三、牛奶滋养面膜

原料:牛奶50毫升、面粉适量

制作步骤:将50毫升牛奶和面粉拌匀,调至呈糊状后,均匀地涂抹在脸部,待面膜快干的时候,再用温水洗净即可。此方法滋润效果太强,不宜经常使用,以免长脂肪粒。建议一周使用一到两次。

第四、牛奶身体美白护理

1.沐浴时可以在浴缸里添加一些牛奶,加水稀释后再擦洗全身即可。

2.冬天皮肤干燥起皮时,可以在沐浴后将鲜牛奶涂抹在特别干燥的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