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补色是再纹一次吗? 7个纹眉小步骤显现出完美眉型

2015/10/8 17:12:04 作者:T-linsiy… 来源:yxlady
纹眉补色是再纹一次吗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是在皮肤原有的形态基础上,用文饰器械将色染料植于皮肤表皮下,形成新的眉形,术后是可以补色的。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这种方法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中国曾十分流行,至少三分之一的中国城市女性通过纹眉的方法,来保持这种永久化妆艺术,在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也十分流行这种美容方法。最近开始流行洗眉,去掉以前通过纹眉留下的印迹。

纹眉是在皮肤原有的形态基础上,用文饰器械将色染料植于皮肤表皮下,形成新的眉形。一般纹眉术后7到10天内脱痂,术后是可以补色的。多长时间可以补色是要根据手术者自身手术部位的具体情况来分析的,手术之后的护理事项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样手术之后才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进行补色。纹眉补色第二次是针对第一次纹的形状进行补充,如果第一次形状皮肤吃色很好的话就不必补第二次,不过半永久一般要补第二次。

纹眉术编辑
(1)在画好的眉形上,用1:1000的灭棉球消毒局部皮肤。
(2)术者肘关节找好支点,以免手部不稳。
(3)用电动纹眉机蘸少许纹眉液,由眉头至眉梢或由眉梢至眉头,在皮肤表层边刺边用消毒棉球擦拭,以观察眉区着色情况。一条眉毛颜色的分布应有起伏、有重点,方可达到自然、生动的目的。着色的分配比例是:眉头部20%,眉峰部80%,眉梢部100%。纹刺深度以色料刺入表皮与真皮之间较为合适,这一层即可保证颜色的稳定,也可避免色料变色的可能性。
(4)纹刺后,在局部涂少许眼药膏,先顺着眉毛的方向擦,然后再逆。

纹眉的操作方法大致可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纹眉前,纹眉针必须用消毒液浸泡消毒,纹眉过程中所用的棉花球必须经过消毒,色料必须一人一份。
(2)在画好的眉型上,用1:1000的新洁尔灭棉球或75%酒精棉球擦拭消毒。
(3)术者手持纹眉机或纹眉针,蘸少许纹眉液沿画好的眉型多次重复刺入皮肤,使针尖上含有的微粒氧化钛及食品色素的纹眉液带到皮肤的真皮层。纹刺时用力要均匀一致,深浅适当,否则刺入过浅不易着色,刺入过深会引起点状出血,亦影响着色,还易发生湮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