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防嗮霜能防止皮肤嗮黑吗 认识误区后将助你轻松度夏

2015/8/7 9:16:55 作者:S-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是夏季必备品,不想被晒黑的mm出门前都会涂上防晒霜,但有人反应,用后并没有起到防晒效果,反而使皮肤变黑了,有时还出现皮肤过敏症状,这是怎么回事呀?

防晒霜是夏季必备品,不想被晒黑的mm出门前都会涂上防晒霜,但有人反应,用后并没有起到防晒效果,反而使皮肤变黑了,这是怎么回事呀?

在夏季,门诊皮肤病患者中有三分之一的人都是因为使用了不适合的防晒品引发的疾病,并以皮肤过敏症状为最多,少数人面部会出现红肿等症状。专家介绍说,不少消费者在不少解防晒品的使用方法前盲目购买使用,才会出现这样的悲剧。
为什么用了防晒霜皮肤还是会晒黑?

有些女性很注重防晒,家中准备了不同spf值的防晒霜,出门前要涂一些,但是依然会被晒黑,这是为什么呢?医学美容专家介绍说,防晒霜可起到抵抗紫外线,防止肌肤晒伤,除了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外,还跟正确地使用防晒霜有关,在接受治疗的病人中,很多人都不知道正确使用防晒霜的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