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脚光疗是什么 4大疗法帮你有效护体美肤

2015/10/9 16:08:4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脚光疗法即利用光线的辐射能治疗疾病的理疗法。手脚光疗主要有紫外线疗法、可见光疗法、红外线疗法和激光疗法。手脚光疗就是应用日光、人造光源中的可见光线……

手脚光疗法即利用光线的辐射能治疗疾病的理疗法。手脚光疗主要有紫外线疗法、可见光疗法、红外线疗法和激光疗法。

手脚光疗就是应用日光、人造光源中的可见光线和不可见光线防治疾病的方法。光疗始于日光疗法,早在公元2世纪就有了日光疗法的记载。人工光源始于18世界末,至19世纪中,可见光、红外线、紫外线等相继形成,随后于临床治疗的各领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和不断发展。
手脚光疗主要有紫外线疗法、可见光疗法、红外线疗法和激光疗法。
红外线作用于人体手脚主要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肿胀消退、镇痛、降低肌张力、缓解肌痉挛及干燥渗出性病变。

紫外线作用于人体手脚,光能量引起一系列化学反应,有消炎、止痛、抗佝偻病的作用,常用以治疗皮肤化脓性炎症和其他皮炎、疼痛症候群、佝偻病或软骨病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