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刘海 3款发型教你做萌妹子

2017/12/22 14:2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生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呢?许多发型都很适合圆脸的女孩子,增加甜美感的同时,能够修颜,为颜值加分不少。一起来看看适合圆脸女生的发型都有哪些。

很多圆脸女生都适合甜美的风格,肉嘟嘟的脸庞和圆润的脸部线条自带萌感,所以非常适合长卷发,长卷发自然慵懒,修饰脸部线条,加上齐平刘海,显脸小。额头漂亮的女孩子也可以选择露出额头,侧分刘海,染上一个栗色或者深棕色,搭配上自然裸妆,清新大方。

齐肩短发。齐肩短发没有长卷发的甜美感那么强,更适合OL一族,栗色的头发,无论是内扣梨花,还是波浪大卷,都有成熟气质,又减龄显白。眉毛以下的齐刘海可以遮盖额头,但对于圆脸的妹子来说,没有了额头,脸部显得更加宽,显得更短,反而不太好看。好在两侧头发可以修饰脸颊两边。

相比之下,与眉毛齐平的斜刘海就更适合圆脸的女孩子,而且比起厚重的齐刘海,薄薄的刘海可以增加甜美感,显得更加软萌。

圆脸女生也很适合直发,“黑长直”是圆脸女生的必杀技,黑长直容易给人不易亲近的感觉,而圆脸妹子多给人一种甜美软萌的感觉。垂直的侧耳发修饰脸部线条,即使搭配上齐刘海,脸部也不会看起来太肉。除了齐刘海,空气刘海也是不错的选择。

圆脸女生尽量选择卷翘的直短发,越圆润的脸部线条,越需要直线来修饰。所以圆脸女生一定不要选择波波头这种线条紧贴在脸部的发型。像图中这样直发,发尾有些卷翘的发型就非常适合,露出半边额头的斜刘海既能拉长脸部线条又能修饰脸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