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完头发多久能洗头?   染发必须知道的4个小知识

2015/10/11 14:22:08 作者:T-luhaij… 来源:yxlady
染完头发多久能洗头
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这是所有人在染发之前都必须了解清楚的问题,不然就有可能会导致染发的效果功亏一篑,而还有可能让头发承受更大的伤害......

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这是所有人在染发之前都必须了解清楚的问题,不然就有可能会导致染发的效果功亏一篑,而还有可能让头发承受更大的伤害。但是,关于染发后的护理知识并不是知道染发后几天能洗头就算完整了,还有一些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起来学习吧。

染发必须知道的知识
1、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一般来说,最好就是在染发后的三天内不要洗头,换句话说,就是染发后的三天之后再洗头。但是,如果头发不算太长的话,一般都是两天后就可以洗头了。头发稍长以及超长的头发的话,就好就推迟到四天之后再洗头。染发后洗头太早或者是次数过多都会导致头发褪色。此外,染发之后的第一次洗头最好就是去发型机构洗发,除了专业的护理之外,还可以像发型师咨询染发的效果以及头发头皮的状况等。
2、染发前不单要了解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关于染发前洗不洗头的问题也要了解清楚。为了避免染发时因为头皮损伤而造成头皮过敏等上海,所以,染发前如果头发不是很脏的话就建议不要洗头。如果洗头的话,也一定要注意,不要抓骚头发,以免造成头皮顺上。洗头的时候不必使用洗发水等,只需要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这样头发才更加容易着色,要等头发干了之后在进行染发。
3、刚剪完的头发不要立刻就染头发,因为这样会使得染发剂的更加容易渗透到头发里,对头发造成损伤。所以,剪发之后最好隔一段时间再进行染发。
4、染发之前最好先了解自己的肌肤是否对染发剂有过敏的现象,也就是要进行染发前的过敏测试。方法是将少许的染发剂涂抹在耳朵后面的肌肤上,半个小时时候观看是否出现红肿或者斑点,没有的话就可以进行染发,反之,就要停止染发。
染发后超过48小时洗头,染发的固色效果会更佳。
染发后注意事项
(1)染发后首次该怎么洗头
可以选用有护色效果的染发专用洗发水和护发乳,洗发时应避免水温过高,以防水温过高而引起的色彩脱落。当我们在洗头时,可以在护发乳中滴入两滴洋甘菊精油。洋甘菊精油本身安抚效果极佳,可以有效起到减轻染发剂对头皮带来的刺激,还能起到加强护色的效果。
(2)洗头后该怎么护理
许多人在染过头发之后,发质会开始变得干枯没有光泽,容易出现开叉易断的情况。这种情况不单只是头发缺少水分,更可能是缺少营养的表现。因此,还是建议大家每次洗头时使用护发素,每个星期做一次深层的头发护理。

(3)染发后该注意些什么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