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抹式水光针的危害 为你揭开水光针的秘密

2015/10/12 10:04:13 作者:S-zhangx… 来源:yxlady
涂抹式水光针的危害
“水光针用一次=你贴100张面膜,效果超级好的”、“秋天到了,皮肤易干燥,补水神器用起来”……一时间,淘宝、微店里各种所谓的涂抹式水光针铺天盖地。

“水光针用一次=你贴100张面膜,效果超级好的”、“秋天到了,皮肤易干燥,补水神器用起来”……一时间,淘宝、微店里各种所谓的涂抹式水光针铺天盖地。这些号称价格更低、无需注射、无副作用的“涂抹式水光针”,傍着今年在微整形界大火的“水光针注射”概念,让无数爱美女孩趋之若鹜。对此,专家提醒,通过涂抹,玻尿酸、胶原蛋白很难渗透到肌底,反复、过量涂抹还可能引发皮肤过敏,使局部皮肤出现皮疹、瘙痒等不适。
究竟涂抹式水光针是何“神器”?不少卖家在产品介绍中都宣称,水光针是2015年全球最流行的微整形项目,它借助声控负压技术,将高浓缩的透明质酸通过注射的方法直接注入到真皮层。注射后,能让面部皮肤充满水分,弹性十足,而且可以改善皱纹、皮肤老化等问题,使皮肤滋润紧致。
事实上不少卖家通过“偷换概念”,在让消费者接受水光针的同时,却在卖一种号称价格更低、无需注射、无副作用的涂抹式水光针。卖家们宣称,涂抹式水光针跟整形美容医院里的水光针效果和配方成分是完全一样的,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涂抹式水光针属于护肤品级别,仅能涂抹于皮肤,不能用于注射。据称,涂抹式水光针的成分包括:玻尿酸、胶原蛋白等,由于成分都是纯天然的,无激素、无刺激、无铅汞,因此没有使用禁忌,适合所有肤质,男女老少都能用。
专家:涂抹式水光针不靠谱

那么,这种“涂抹式水光针”到底是否靠谱? 对此,某医疗美容医院明慧院长告诉记者,“水光针”这个词儿今年的确在微整形界很火,注射时要借助专门的仪器“水光枪”,将需要的美容针剂注射到紧贴表皮下的真皮层。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