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眼皮抽脂失败照片介绍 几大细节帮你术后完美护理

2015/10/14 12:03:23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上眼皮抽脂失败照片
很多人发现自己的上眼皮脂肪都是很厚的,脂肪特别的多,特别的影响自己的美观。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做上眼皮抽脂手术,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上眼皮抽脂前后对比……

很多人发现自己的上眼皮脂肪都是很厚的,脂肪特别的多,特别的影响自己的美观。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做上眼皮抽脂手术,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上眼皮抽脂前后对比,希望大家能谨慎对待自身的上眼皮抽脂。做好正确的治疗。

上眼皮吸脂和普通吸脂手术差不多,都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一般在上眼皮上开一个极小的刀口,然后进行吸脂,手术中并不会有痛感。手术后一周要加强护理,一周后拆线就差不多了,当时的效果可能您不是很满意,多少有点假,但效果会随着时间而逐渐显现出来,时间越久恢复越好,越逼真。上眼皮吸脂大约1年的时间彻底恢复,效果自然、逼真、无痕。不会有皱纹和疤痕,因为上眼皮抽取的脂肪是很少的一部分,所以不会产生明显的皱纹。上眼皮吸脂手术一般只需要30~40分钟即可完成。术后效果明显,彻底摆脱肿眼泡困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