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味的发型推荐 清爽的寸头凸显出男人味十足的一面

2015/8/23 13:04:27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都觉得男生一款寸头造型就可以诠释超man的气质,男士寸头发型设计不仅简单而且颇为时尚,如果头型适合的话就可以很好的打造出男人味来,让你帅气十足。

许多人都觉得男生一款寸头造型就可以诠释超man的气质,其实真的是这样的,所以不如一起先来看一看寸头是如何打理的吧。男士寸头发型设计不仅简单而且颇为时尚,如果头型适合的话就可以很好的打造出男人味来,让你帅气十足, 赚足回头率。 时尚的圆寸发型对于长脸的男生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清爽干练的短发发型,将鬓发剃短打造出清爽的时尚感来。?寸头一真是不少男士比较钟情的造型,不少男生进部队后寸头造型更显男人味,所以小编今天推荐给大家几款时尚的型男寸头造型哦。 清爽的男士发型设计,清爽的圆寸与头型完美的搭配将男生阳光帅气的形象展现出来,十分有个性。对于长脸而且尖下巴的男生来说一款时尚的寸头是再适合不过的了,特别是这种圆寸的造型,露出光洁的额头,显露出阳光又运动的一面。凸显出很个性的气质感。

板寸发型不会很花俏,也不能很好的修饰脸型,但是它可以展现男生的清爽气质,下面为你带来几款,检验男生是否帅气的时候到了!


1、简单板寸头

吴彦祖的板寸头,简单帅气又阳刚,一个眼神,秒杀的感觉有木有?头型和脸型不错的在2013不妨试试这样的板寸,魅力十足。

2、短碎板寸
板寸头是检验帅哥的标准,看这位,短碎的头发,发丝呈现出来的柔润感,令整个人看起来既帅气又有精神,一个笑容,好一个阳光美男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