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扎头发发型图片 4款时尚发型任你选

2015/10/15 14:16:37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家有可爱呆萌的小女儿,妈妈们最喜欢将女儿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了,其中为小宝贝扎一款漂亮的发型,是妈妈们每天早上最热衷的事情了。下面4款时尚小女孩扎发发型……

家有可爱呆萌的小女儿,妈妈们最喜欢将女儿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了,其中为小宝贝扎一款漂亮的发型,是妈妈们每天早上最热衷的事情了。下面4款时尚小女孩扎发发型,简约甜美易上手,妈妈们赶紧来学学吧,让你家的小女孩天天都有新发型。

小女孩高马尾扎发

两三岁大的小女孩是最活力懵懂的时候,将及肩短发在发旋处扎成光洁的高马尾辫,自然卷的发丝很是卷曲,沿着马尾辫的扎发处散开,宛若头顶盛开的花朵,简约而可爱的扎发很是很适合自然卷的短发小女孩呢。

小女孩发箍扎发

因为自然卷的缘故,短发在头上很是膨胀,充满空气感的卷发时常让妈妈无所下手,那么就不要纠结与进行漂亮的扎发了,用一款可爱的发箍将刘海与侧边发丝固定在耳朵,让甜美的脸庞宛若的展露出来,凌乱中展现精致,很有时尚的feel。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