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抗皱效果好 健康饮食慎吃易衰老的食物

2015/11/23 14:14:19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1、帮你预防皱纹产生小窍门:油炸食物时,要在食物的表面涂抹面粉、蛋、芝麻、香菜屑等搅拌而成。炒肉时,加些香葱、香菜、韭菜入锅调味;炸鱼、肉时要包着青菜入油锅。

防皱抗皱最好方法:健康饮食 慎吃易衰老的食物
1、帮你预防皱纹产生小窍门:油炸食物时,要在食物的表面涂抹面粉、蛋、芝麻、香菜屑等搅拌而成。炒肉时,加些香葱、香菜、韭菜入锅调味;炸鱼、肉时要包着青菜入油锅,吃油炸食物要沾萝卜泥、蒜泥一起吃。多吃蒸的东西,如蒸蛋、蒸鱼,少吃煮的、油炸、煎、烤食物,尽量多吃些新鲜半生的蔬菜,吃烤鱼时要搭配萝卜泥、生菜;吃烤肉时也也加些生菜。
2、什么食物让我们易被皱纹缠绕?牛肉罐头、鱼罐头、沙拉酱、咖啡、冷冻太久的食物、干贝、虾米干、冷冻虾球、巧克力、蛋糕、速食面、油炸类等,都是易生长皱纹的元凶,不要常吃或是吃太多。购买食物时要注意看食物的制造日期,特别是冷冻和油炸类的食物,一旦过期就易变质,人体摄入后会对皮肤产生很大的影响。医学专家也是提醒,吃盐多的人易造成高血压,还易影响一个人的面貌,盐吃太多也会容易长皱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