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ke蒸汽护发梳 蒸汽护发更顺更光泽

2015/10/16 14:43: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Ulike

    与传统理发店美发普通夹板扯发、伤发不同,源于韩国的Ulike蒸汽护发梳让女性告别护发困扰,轻松享受深度滋润,强效呵护,不管是在光泽度,还是柔顺度方面都更胜一筹。Ulike蒸汽护发梳告别传统护发,开启中国女性顶尖蒸汽护发新潮流。

    “我现在一直在用Ulike蒸汽护发梳,每天花费五分钟梳理一下,让头发乖乖的,想要什么型就要什么型,不伤害头发,梳刘海也分外服帖,实在再好用不过了”,北京的王女士在试用过Ulike蒸汽护发梳告诉记者。据了解,Ulike蒸汽护发梳从进入中国试用期就赢得了众多女性喜爱。高水准的护发效果,将头发轻松搞定,堪称女性梳妆台上“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顶级蒸汽护法  拉直头发无损伤

    通过使用Ulike蒸汽护发梳,只需每天清晨梳一梳就可以轻松获得高效“蒸汽”滋润一整天,让干枯毛躁头发水润柔顺,头发不分叉,更有光泽。独有的拉直头发无损伤功效更是让女性们想梳就梳,完全不用去美发店,在家里就可以轻松打造完美秀发

高效护理  让受损秀发健康起来

    在最近的一份调查中,我们发现75.3%的中国女性都存在不同程度上的发质损伤问题,绝大多数原因为为普通夹板扯伤、烈日暴晒以及使用洗发水不合理。其中美容店普通夹板扯伤更是一大重要原因。

    得益于此,Ulike蒸汽护发梳在保证不扯发,不伤害的同时,搭配特效护发精油,还可以帮助女性修复受损秀发发根,实现“黑直亮”的完美头发,让“美发”更为随心所欲,长期享受高品质无损伤秀发,展示自我最靓丽的一面。

源于韩国  打造经典时尚美女

    很多人都羡慕韩国女性的时尚靓丽,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Ulike蒸汽护发梳是韩国众多女性的家中必备。得益于Ulike蒸汽护发梳的使用,很多韩国女性轻松获得靓丽秀发。因此,在头发拼比方面,中国女性天然落于下风。不过伴随着Ulike蒸汽护发梳在国内的发行,中国女性一样可以拥有和韩国女性一样、甚至更好的秀发。

    目前,Ulike蒸汽护发梳在国内众多女性试用者中获得了高度好评,不少男性还推荐自己的爱人、妈妈使用,Ulike蒸汽护发梳已经成为中国“一家人”的护发秘诀。享受靓丽秀发,展示自我的年轻时尚的美好,没有什么比这个更为美妙的了!

    想实现靓丽外型?那么就从“头”做起,使用Ulike蒸汽护发梳让头发更柔顺,更有光泽,来彰显自我的青春和时尚吧。其实一切没有什么不可以,护发,使用Ulike蒸汽护发梳就够了!

    Ulike蒸汽护发梳由天猫Ulike个人护理旗舰店双十一倾情奉献,敬请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