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分享美、传播美的时尚大使

2015/10/16 16:23: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联合俏猫

    她说,我的工作现场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因为美,无处不在。

    君君(王君英),中国最具实力的化妆造型师,现任东田造型彩妆创意总监,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会长,一线明星和一线媒体杂志的亲密合作者。就在不久前她还获得2015时尚星秀最具影响力的造型师大奖,据说此奖项是行业的最高荣誉。

    她为娱乐圈明星做过的造型多到自己都数不清,但这还只是她工作的一部分,积极分享美、传播美,把美传递给更多人是她赋予自己的使命。

    08年她担任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造型总设计师时,负责集训四百多名化妆发型师,在紧张的3个月时间内,培养出400多位优秀的造型师,出色完成了奥运会6000多名演员的造型任务,获得国家颁发的特别贡献奖。同年当选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成为中国建国以来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造型设计师。

    另外,她还出版了两部著作《创意化妆造型设计》和《美时美刻》。其中,《创意化妆造型设计》为国家”十一五”规划系列大学教材,在中国各大专业院校人物造型设计专业广泛使用,并在湖南卫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传播媒体做各种形式的关于造型美的专题。

    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就是为美、为时尚造型而生的,分享美、传播美是她不变的使命。2015年,她以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会长这样一个全新的身份联合俏猫(美妆O2O上门服务平台)创始人凌远强举办中国化妆师大会,旨在为化妆师提供一个可施展才华、提升自我价值的自主平台,促进化妆行业的交流与发展。事实上,她还是俏猫背后的股东,更担任其平台化妆师的技术总指导,为近千名化妆师提供技术帮助,实现他们追寻美、创造美的梦想。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预约上门化妆、造型、美睫等服务的新平台,俏猫最大的优势在于给化妆师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化妆师不受任何约束,时间上更加自由;而消费者也免去了到实体店的交通费并且增加了选择的多元化。这是一个互利共赢的平台模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俏猫会成为越来越多化妆师以及消费者的选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