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牙槽骨突出?  牙槽骨可以手术恢复

2015/10/16 15:02:07 作者:CYL16-li… 来源:yxlady
如何判断牙槽骨突出
牙槽骨突出会导致龅牙、嘴巴前突,对人的五官容貌影响很大。牙槽骨突轻微并伴有牙性外突的患者可以通牙传统正畸的方法来改善,牙槽骨突出比较明显的患者需要通过手术来治疗

牙槽骨突出会导致龅牙、嘴巴前突,对人的五官容貌影响很大。牙槽骨突轻微并伴有牙性外突的患者可以通牙传统正畸的方法来改善,牙槽骨突出比较明显的患者需要通过手术来治疗(目前可选择的有侯振杰外科正牙手术和联合正畸)。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有很多患者用了不适合自身情况的方法去矫正,只会适得其反,所以在治疗之前要检查清楚自己的情况。

方法/步骤
咨询医生(可以打电话,也可以在网上咨询),先要确定自己是否适接受手术的治疗,询价等相关事项。细节上多了解一下,最好是多咨询几家,对比一下,正规的医院比较有保证。  
做牙模,用一种快速定型的胶剂放到你牙齿,咬1—2分钟就可以取出,成为你的牙齿的模型。制定手术方案的时候用,也是为了以后矫正对比方便。

拍X光牙齿及头部骨头照片(口腔全景片,头颅侧位片)。目的是为了看你的牙齿及骨骼的具体情况等,以利于以后制定准确的手术方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