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稀少头发怎么变多 5招让你拥有浓密头发

2015/10/16 15:18:20 作者:CYL16-hu… 来源:yxlady
头发怎么变多
有的女孩子天生头发少,这是由于平常护理各方面原因导致的,所以呢,想让头发长多还是有可能的,平常多加注意就好啦。我们一起来看看有什么让头发变多的方法吧。

不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 糕点,快餐食品,碳酸饮料、冰淇淋等。这些大都是年轻女性所喜爱的食品,如果饮食过量,都能影响头发的正常生长,容易出现卷典或白发。吸烟过多也会影响头发的生长。     吃下面六种东西可以让头发长得快     
1.补充铁质——根据科学家研究,脱发妇女中,缺铁者占30%,因此,患者要多吃含铁质丰富的食物,如黄豆、黑豆、蛋类、带鱼、虾、熟花生、菠菜、鲤鱼、香蕉、胡萝卜、马铃薯等。    

2.补充植物蛋白——研究发现,脱发者的头发中氮氨酸、胱氨酸明显减少。因此,患者应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等富含蛋氨酸、胱氨酸的食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