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稀少头发怎么变多 5招让你拥有浓密头发

2015/10/16 15:18:20 作者:CYL16-hu… 来源:yxlady
头发怎么变多
有的女孩子天生头发少,这是由于平常护理各方面原因导致的,所以呢,想让头发长多还是有可能的,平常多加注意就好啦。我们一起来看看有什么让头发变多的方法吧。

3. 多吃蔬菜和水果——妇女容易脱发的因素之一是血液中含有酸性毒素,长期过量食用糖类和脂肪类食物,使代谢过程中产生的乳酸、丙酮酸、碳酸等酸性物质滞留体内,产生酸毒素。所以要少吃肝类、肉类等食品,因这些食品中的酸性物质容易引起酸毒素过多。蔬菜和水果是碱性食物,能中和酸性毒素,可以适当多吃。     
4. 补碘——女性头发的光泽与甲状腺的作用有关,补碘能增强甲状腺的功能,有利于头发健美。脱发女性可多吃海带、紫菜、牡蛎等食品。     
5.补充维生素E——因为维生素E可以抵抗毛发衰老,促进毛母细胞xxx,使毛发生长。可多吃鲜莴苣、青色卷心菜、黑芝麻等。     
6.补充类粘蛋白和骨胶质 ——可多吃牛骨汤、排骨汤等。
注意事项
对于头发的护理是很重要的,大家一定要引起注意,如果你长期的出现头发稀少的现象,或者是经常的掉头发,那么在饮食和保健方面就不容忽视,如果脱发的现象很是严重,那么就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诊治了,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