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双眼皮的效果 不同时间做效果竟然不同

2015/10/19 11:09:01 作者:O-yua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整形发展得越来越迅速,双眼皮在许多人看来已经是小菜一碟,越来越多的人为了美丽选择做割双眼皮。割双眼皮存在着七个潜规则,现在就让专家带你来看看这些潜规则。

随着整形发展得越来越迅速,双眼皮在许多人看来已经是小菜一碟,越来越多的人为了美丽选择做割双眼皮。

不过,你知道么?割双眼皮存在着七个潜规则,现在就让专家带你来看看这些潜规则,省得你一不小心被潜了!
潜规则一:手术时间不同效果就不同
可能有人跟你说,科技就是生产力,生产的结果就是割双眼皮不再有时间限制了。其实,割双眼皮的时间是个大问题,不但有季节的问题,还有时辰的问题。
割双眼皮是个手术,手术肯定有伤口,伤口的愈合与温度有关。如果温度过高,人体容易出汗,会导致伤口不容易愈合,更严重的可导致伤口发炎。所以,专家其实是不建议大家在夏天割双眼皮的。
当然,要考虑到你的生活环境,如果你能保证自己一周内不出汗,一直呆在空调房,那也完全没问题。一周后,伤口愈合,也就没有什么妨碍了。
再有就是时辰的问题,俗称上午下午的问题,考虑到的主要是人体生物钟。经验淡定地告诉我们,上午的精神普遍高于下午,可能你的精神对割双眼皮没什么影响,因为割双眼皮这件事情本身就可以让你足足兴奋几天。
但是,医生就不同了,这是他的日常工作,选个状态好的当然要比选个状态差的有心理保障和生理保障些。

所以,我们推荐大家尽量上午割双眼皮。当然也跟医生的具体情况有关,兴许,医生昨天晚上失眠,今天上午精神不好,下午状态还可以。言而总之,我们割双眼皮要找到合适的时间,不能被时间潜规则了。

123下一页

    韩式双眼皮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