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和眼睛距离远的含义   4步骤拉近眉毛与眼睛的距离

2015/10/19 12:22:37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人的五官比例占了极大的影响,有些人明明看起来很年轻,却总是被别人觉得老态,其实问题就是出在眉毛!眼睛与眉毛的距离对,就能让人瞬间变年轻。

眉毛对人的五官比例占了极大的影响,有些人明明看起来很年轻,却总是被别人觉得老态,其实问题就是出在眉毛!眼睛与眉毛的距离对,就能让人瞬间变年轻,今天就让我们用4步骤让眉毛与眼睛的距离拉近,立即减10岁!

亚洲人─眉毛距离远
眼睛打开的状态,眉毛与眼睛的距离超过3公分以上就会让人显得老态,这个问题常出现在亚洲人身上。
外国人─眉毛距离近
眉毛与眼睛距离太近也不好,低于2公分就会让人觉得凶、甚至有面相学的“眉压眼”问题,一般会出现在外国人或者老一辈的人身上;那么,眉眼间的黄金比例到底是什么呢?

注:眉压眼指眉毛压在眼睛上,从面相学来看,多指度量较小、不易累积财富等负面观感。

123下一页

    眉毛和眼睛距离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