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的女人适合眉型啊? 手把手教你如何画眉

2015/10/19 15:14:29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骨适当的高度会凸显女性的气质,让女性更加有女人味,而男人显得更加成熟.所以说眉骨的形态一定要和面部整体相协调,这样才可以表现出统一的效果。

眉骨适当的高度会凸显女性的气质,让女性更加有女人味,而男人显得更加成熟.所以说眉骨的形态一定要和面部整体相协调,这样才可以表现出统一的效果.如果你是一个眉骨有些高的女人,你的样貌会被影响,受害的就是眼部.眉目传情,可见眉毛很重要,而眉骨形态也就显得重要.如果眉骨高,都将可以选择眉骨去薄术,经过手术去除过高的骨质.一般我们瘦脸医院的大夫会使用头皮冠状的切口方式,麻醉之后将头皮打开,让眉骨同时曝露出来,用格外的机器进行消除或者是抹去一定厚度的骨质,这样眉骨就变低了.一般术后须要包扎一个星期,而肿胀的时间不长,也就一、两个星期,伤口很快就好了.

梳理眉毛用眉刷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轻轻梳理,眉梢部位朝斜下方梳。梳理过后的眉毛,光泽度就会得到大大提升,所以建议你在化妆前不要忘记用眉刷梳理眉毛。这是修眉的基础来的,很重要。

用眉梳自下而上轻轻梳起眉毛,剪掉过长的眉毛。梳理的要点是不要用眉梳强行向上推起眉毛,而要沿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分两到三次一点点梳理,并剪掉长出来的眉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