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什么脸型好看 女生标准五官脸型

2015/10/20 20:31:39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什么脸型看?“美丽”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形象,“翦水双瞳”、“樱桃小口”……都是形容脸上漂亮的五官。但这些形容词似乎太笼统,无法道出美丽的真正标准。

女生什么脸型最好看?“美丽”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形象,“翦水双瞳”、“樱桃小口”……都是形容脸上漂亮的五官。但这些形容词似乎太笼统,无法道出美丽的真正标准。下面一起来看下女生最标准五官脸型。
女生最标准五官脸型
(1)从发际到下颏之间的距离应等于3个耳朵或鼻子的高度,即从发际至眉毛和从下颏至鼻子之间的距离相等且与耳的高度相等。

(2)早在5世纪就把颅面部横分成二等分,上半部是从颅顶到鼻根部,下半部从鼻根部到下颏部,这两部分的高度应该相等,同时他还认为两眼之间的距离为一个眼的宽度,鼻翼的两外侧缘不超过两内眦的垂直线。口角的两侧缘恰好在两角膜内侧缘的垂直线上,面部正面可纵行分为四等分,即分别从面部中线和其左右通过虹膜外侧缘及面部外侧角做垂线纵向分割成四个相等的部分。也有人将面部做五眼分法,即在眼睛水平线上,左右耳孔之间的距离正好等于五个眼的宽度。 

(3)眉毛的外侧缘向上外微微翘起才显得年轻、有朝气,否则就毫无生气。在平视时上睑缘与瞳孔上缘齐平,下脸缘则与角膜下缘齐平,但是对于老年人则不适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