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发型扎法有很多 这几种你会吗

2018/1/2 15:5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的女生都会留中长的头发,这样的头发不仅能够打造很多的发型,而且打理起来也不会非常麻烦。中长发发型扎法很多,下面就来了解几个简单又好看的中长发发型扎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50396

中长发发型在女性中还是非常受欢迎的。这样的发型不仅能够带给人时尚美感,而且让人看上去更加有朝气,显得更加时尚大方。中长发不算很长也不是非常短,可以说是发型中长度适宜的。

中长发披散着的时候就非常好看了,它能够打造的发型不仅仅是披散着的发型还有扎发发型。中长发扎发发型很多,下面就来了解两款扎法简单的造型。教你快速打造这样的扎发造型。

1.双马尾发型,让你少女感爆棚。

中长发可以打造双马尾发型,这样的发型少女感十足,能够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而且青春时尚,非常美丽大方。习惯了披散着头发的人,可以尝试打造这款双马尾发型,简单大方,而且时尚简约非常好看哦。打造这款发型步骤非常简单。

只要将头发中分,然后用橡皮筋将两边的头发分别捆绑起来就可以了。想要让自己给人扑面而来的青春朝气,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双马尾发型。

2.贴头皮编辫子发型,让你看起来温婉有贤淑。

很多女生对于双麻花辫都爱不释手,双麻花辫发型的扎法简单,但是能够打造非常时尚甜美的感觉,所以很多女性都喜欢打造双麻花辫的造型。

图中这种贴着头皮编双麻花辫的发型非常经典,而且非常好看。打造的时候将头发中分,然后取一边的头发从头顶开始分三股开始编发,贴着头皮从上编到下面来,然后用橡皮筋绑住辫子尾端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