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活妆图片大全 5个化妆小技巧让你变得更迷人

2015/10/21 16:12:55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生活的快速前进,每个人都应该会一些日常的生活状容。一个成功的生活妆可以改变未化妆前的一些皮肤问题,也可以让精神看起来饱满些,创造出自己独具的魅力。

随着生活的快速前进,每个人都应该会一些日常的生活状容。一个成功的生活妆可以改变未化妆前的一些皮肤问题,也可以让精神看起来饱满些。所谓化妆,就是要求要匀称、协调。但有时是有条不紊的协调,有时是“不协调”的协调。要深思熟虑,创造出自己独具的魅力。化完妆就像是做了微整型,只要针对各部位问题加以修饰便能改善。女性美丽的形式多种多样,每一种形式都体现出特定的个性与气质。如果你掌握化妆上的技巧,你便能美得不俗,富于个性和气质。美丽肌肤的最大敌人, 就是黑眼圈、眼袋、小痘痘及斑点,有时就这么一点小问题就可以影响整个脸部的魅力。许多人都希望利用遮瑕膏来遮盖脸上的痘痘或是斑点,但是如果没有掌握好技巧的话,妆容会显得不自然,整个脸部的妆容看起来都很重。其实只要掌握好技巧,在要遮瑕的地方轻点上适当的遮瑕膏,利用手指或海绵推匀开,然后再上粉底就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