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嘴唇如何个性迷人 两大技巧教你轻松塑造性感美唇

2015/10/21 16:12:15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部的化妆很重要。人的脸上有色彩的部分是眼影、腮红和嘴唇,尤其嘴唇是最有色彩的部分。涂唇膏是化妆最关键的一个步骤,一旦生动的双唇被描画出娇艳可爱的模样...

唇部的化妆很重要。人的脸上有色彩的部分是眼影、腮红和嘴唇,尤其嘴唇是最有色彩的部分。涂唇膏是化妆最关键的一个步骤,一旦生动的双唇被描画出娇艳可爱的模样,面部的妆容也就完成了一大半。

一般涂唇膏分为两大步,第一步先勾唇线,第二步涂唇膏。
1.勾唇线
先用蘸了清水的棉签或纸巾将双唇清洁干净,拭去唇上粉底霜的痕迹,以免涂完唇膏的双唇显得斑驳或无光泽。勾唇线时,先在上唇两个隆起部位点上两个点,然后,在下唇的1/3和2/3处点上两个点,再将嘴巴张大成“O”型,在两边嘴角上点上两个点。如果是樱桃小嘴,就点在唇角的外缘,如果是较大的嘴,就点在唇角的内缘。最后,从嘴唇中央向嘴角方向,连接成线,勾画出唇型。勾唇线时,小拇指要抵住下巴,以免手抖动,造成唇线出界。在勾画唇线时,建议尽量选用接近唇膏的颜色,如果颜色相差太远,会有一种不自然的感觉。
2.涂唇膏
描完唇线后,可以用唇刷沾上唇膏将唇线内的嘴唇涂满,使唇线的痕迹与唇膏融为一体。也可以用管状唇膏直接涂,使唇线的痕迹与口红融为一体。涂完唇膏后,轻轻抿一下上下唇,但要注意不能弄花唇线。涂完第一遍唇膏后,用纸巾在嘴唇上轻轻压几下,吸掉多余的唇膏。如果想让唇膏保留长久一些,可以再涂一遍唇膏。要想增加双唇的光泽和立体感,可以使用美宝莲水晶璀璨唇膏来使自己的嘴唇光泽、丰润。总之,涂唇膏的原则是上唇比下唇色彩深一些,唇周较唇中部深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