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持人发型盘发图片欣赏  2种方法教会你简单又漂亮的盘发

2015/10/21 21:08:11 作者:S-liut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董卿作为近几年中央电视台春晚的一大主持人之一,主持风格也是极受大家欢迎的。如今的董卿也是央视主持的一姐,以下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董卿的气质优雅主持人发型...

董卿作为近几年中央电视台春晚的一大主持人之一,主持风格也是极受大家欢迎的。如今的董卿也是央视主持的一姐,以下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董卿的气质优雅主持人发型,大家赶紧来欣赏一下吧!

董卿主持人盘发发型 优雅知性发型如今中央电视台的春晚当家主持人中,我们总是能看到董卿的身影。董卿的这款时尚大气又不乏优雅感的盘发发型,让作为主持人的董卿气质不凡!打理的蓬松中不乏时尚与优雅的气质盘发发型,搭配董卿独特的个人魅力,诠释出主持人董卿的知性优雅感觉!卷翘的刘海样式,时尚又略带蓬松感的气质盘发发型,搭配董卿的知性优雅气质,很是有央视一姐的主持人风格!蓬松的主持人形象盘发发型,凌乱中略带知性美,将主持人董卿的个人魅力,彰显的更具知性优雅范儿!中分的时尚略带蓬松的主持人盘发发型,修饰出董卿的完美脸型,打造出独特的知性优雅范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