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有什么用 主要的成分有哪些

2017/10/16 10:03:13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手霜是一种能愈合及抚平肌肤因干燥产生裂痕,有效治疗冬季手部粗糙干燥的护肤产品,秋冬季节经常使用可以使手部的肌肤更加细嫩滋润。因此,正确选择护手霜很重要。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在干燥的冬季我们给脸部补水的同时,也不能忽略一直暴露在寒风中的双手。在冬季,洗完手以后如果没有及时擦干,那么双手就会被风吹得冰凉,很容易干燥,加上经常使用手部做事,久而久之,就容易变得粗糙。所以在冬季,常备一支护手霜很重要,在出门之前,以及洗手之后,都记得给双手多一份保护。

护手霜的作用是滋润手部肌肤,预防干裂以及冻伤,所以滋润程度是选择护手霜的重要依据,同时,由于手部经常要接触各种东西,所以护手霜也不能太油腻,否则会使手部接触东西的时候感觉黏腻腻的。根据不同的需求,护手霜也设计出了不同的功能,有的可以使手部的肌肤变得嫩滑能够去除角质,有的能给手部美白。

无论是哪一种功效,护手霜的作用都是以补水为主,清爽不腻,吸收要快,及时用量少也可以持续较长的一段时间,味道自然清新就好,无需含有过多的香精。

针对不同的需求,护手霜的成分也有所不同。对于经常干家务活,接触清洁剂的人,他们的手常常容易受到腐蚀变得粗糙,在护手霜的选择上可以使用标志着含有天然果油配方的,里面的维生素E以及胶原对肌肤有修护作用。

而经常对着电脑工作的上班族,由于室内的空气较干燥,并且手部接受电脑辐射多,所以可以选择含有玻尿酸,凡士林这类的保湿型护手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