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消除抬头纹 6大方法助你远离抬头纹

2015/10/22 11:18:51 作者:W1-hux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的不良习惯也会让抬头纹肆无忌惮地爬上你的额头。年纪轻轻的但额头一旦出现了抬头纹,让人看起来也会老气横生。那如何去除抬头纹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生总以为上了年纪才会长皱纹,可某一天,拔开额头前的刘海,照镜子一看,却发现自己额头居然长皱纹了,这是怎么回事?其实抬头纹的出现不仅与年龄有关,生活中的不良习惯也会让抬头纹肆无忌惮地爬上你的额头。年纪轻轻的但额头一旦出现了抬头纹,让人看起来也会老气横生,这是爱美MM都不能忍受的。那如何去除抬头纹呢?一起来看看吧。

导致抬头纹出现的不良习惯
1、经常愁眉苦脸
如果皱眉,摆出一张苦瓜脸,久而久之,就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导致皱纹的出现,甚至加深皱纹,使皮肤提前衰老。
皮肤水分和胶原蛋白流失,让肌肤出现老化现象,导致皱纹的出现。
2、经常熬夜
夜晚的睡眠是促进细胞修复和增加细胞活力的重要法宝,如果经常熬夜,错过了皮肤保养的黄金时间,会使
3、从不防晒
紫外线不仅会使皮肤变黑,还是皮肤提前才华的罪魁祸首之一。阳光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
4、没有饮水习惯
有些不不喜欢喝水,但如果体内缺乏水分,而没有及时补水,皮肤张力失去弹性,导致前额会出现抬头纹。
5、经常用手摸额头
有些不喜欢经常会手摸额头,还有用手扶脸、撑脸的不良习惯,这些动作一两虽看不出有什么害处,但久而久之,你就发现额头莫名其妙地出现皱纹了。
6、好吃油炸食品
辛辣、油炸食品食用过多会打乱肌肤内分泌平衡,增加暗疮和痘痘出现的机率,导致皮肤弹性下降,胶原蛋白质和水分不足,促进肌肤老化,皱纹横生。
7、卸妆不彻底
现在很多爱美MM都有化妆的习惯,但晚上回家后,MM们卸妆总是马马虎虎,洁面不彻底,导致脸上残留的化妆品和污垢堵塞毛孔,让肌肤衰老得更快,皱纹也随着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