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传言发际线调整的女明星 揭秘发际线对明星脸蛋的影响

2015/10/22 17:40:23 作者:Q-chenji… 来源:yxlady
发际线调整的女明星
中国女明星最美的发际之——林心如林心如的发际和刘亦菲有异曲同工之妙,鬓角到额头,都过渡得很自然,很合适露额头,特别是那些细细的若有若无的发际边缘。

中国女明星最美的发际之——林心如林心如的发际和刘亦菲有异曲同工之妙,鬓角到额头,都过渡得很自然,很合适露额头,特别是那些细细的若有若无的发际边缘,看得赏心悦目中国女明星最美的发际之——林心如的发际和刘亦菲有异曲同工之妙,鬓角到额头,都过渡得很自然,很合适露额头,特别是那些细细的若有若无的发际边缘,看得赏心悦目

楼主有点强迫症,具体表现为喜欢注意人的发际线,一般拥有漂亮发际的人,长得都丑不到哪里去,当然也有例外的,下面楼主会一一分析,王珞丹镇楼,直观感受下发际线的重要性
仅仅额头高度降低也不完美,要左右两侧的发际现都往里,形成一个自然的过度。
中国女明星最美的发际之——刘亦菲自刘亦菲出道,鲜有流流海的照片,几乎都是大光明的长发,这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她的发际非常有层次,既显得额头窄,又让额头饱满,她很会利用自己的优势。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