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形状的分类 其可分析人的性格

2015/10/22 17:11:53 作者:L-zhuang… 来源:yxlady
眼睛形状
眼是人类最重要的感觉器官之一,也是最能让人感受到其不适或病变的感觉器官。而且都知道的一点是“眼睛是心灵之窗”,通过眼睛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内心的很多事情……

眼是人类最重要的感觉器官之一,也是最能让人感受到其不适或病变的感觉器官。而且都知道的一点是“眼睛是心灵之窗”,通过眼睛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内心的很多事情,但是,有多少人能够知道通过眼睛的大小也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的呢?我想这点知道的人不是很多,所以在这里我要向大家介绍几点,能够通过眼睛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特征的方法。
1.两眼大小不一

如果一个人的眼睛大小不一样,说明这种人的心态不好,思想斗争很激烈,一会想这样,一会想那样,思绪很不平衡,常使自己心力交瘁,苦不堪言。眼睛大小不一样的人还会经常发牢骚,埋怨这不好,那也不好,并且还会前后矛盾,言行不一,让人匪夷所思。眼睛大小不一样的人感情方面也不协调,经常会跟朋友争执吵闹,并交多个朋友,想从多个朋友那儿取得温暖,反而却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最后落得个鸡飞蛋打,一无所有。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