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韩式半眉毛反色期 不要再说自己被骗了

2015/10/22 18:04:42 作者:O1-xuyan… 来源:yxlady
化妆术在纹绣的过程中虽然不会疼痛,不会出血,但是有的人做了半纹眉后一个月看不到颜色,,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其实半化化妆术需要经过5-7天的恢复期,

俗话说的好,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窗口好看,它的装饰眉毛也要非常重视,正可谓的是点睛之笔,眉毛的颜色和形态起到修饰五官,衬托眼睛的作用。经历过画眉、纹眉,洗眉,植眉之后,现在大家都在提升自己的化妆水平,做到一劳永逸,每天美美哒是每个爱美人士心中的追求,半永久化妆术得到无数女性的万千宠爱。

既然是半永久化妆术,在纹绣的过程中虽然不会疼痛,不会出血,还有的MM特别生气,做了半永久纹眉后一个月看不到颜色,跟掉光了一样,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其实半永久化化妆术需要经过5-7天的恢复期,在紧接着一个月内会有反色期,那么什么是反色期呢?专家为你具体讲解。
半永久眉毛反色的意思是指,将做半永久眉毛时所做好的眉色真正的反出,并在眉毛部位现象,从而实现雾状粉刷眉毛效果。

根据眉毛的生长规律,反色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所以亲们在眉毛掉痂之后不要非常惊讶于眉毛没有上色,   并不是眉毛没有上色,而是颜色还没有反现出来。

关于半永久眉毛反色期是什么意思,就简单介绍到这里,做韩式半永久眉毛不是分分钟就可以搞定的事情,所以亲们在掉痂之后如果出现眉毛颜色非常淡或白,请不要太着急哦!经过大概一个月的反色期之后亲可以决定是否需要二次补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