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韩式半眉毛反色期 不要再说自己被骗了

2015/10/22 18:04:42 作者:O1-xuyan… 来源:yxlady
化妆术在纹绣的过程中虽然不会疼痛,不会出血,但是有的人做了半纹眉后一个月看不到颜色,,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其实半化化妆术需要经过5-7天的恢复期,

相信大家都会有小时候不小心蹭破的时候,都知道在结痂期间如果用手将痂皮强行扣剥下来,一般会导致发炎,或是感染,伤口比较难愈合的状况出现。那么做半永久眉毛的结痂掉痂的原理也是一样的,所以在结痂和掉痂的时候,不要用手撕剥痂皮,让痂皮自行脱落。

小手掉痂之后,大家都知道那里的皮肤非常的白嫩,干净。半永久眉毛也是一样的,刚掉好痂皮的眉毛部位也是看起来很“新”的样子,感觉看不到颜色,甚至比没有做之前还要浅的样子。如果亲做的是半永久眉毛,那么亲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现象。因为半永久眉毛在正常结痂之后会有一个反色的时间。

韩式半永久化妆术流行至今,半永久化妆术越来越被众多的爱美人士所熟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