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过敏有什么症状 三大对策让你恢复完美肌肤

2015/10/22 18:13:26 作者:W1-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时过敏了怎么办?主要症状是脸上有一片片发白或淡红色的圆形或卵圆形斑片,表面有细小鳞屑附着,有时会出现瘙痒。亦可见于上臂、颈和肩部等处。

面膜的种类繁多,然而人的肤质各异,敷面膜时经常会出现皮肤过敏现象,敷面膜时过敏了怎么办?当然要好好学习,然后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面膜,做个真正的护肤达人!

过敏症状一:蜕皮、痒、瘢痕、脱皮
主要症状是脸上有一片片发白或淡红色的圆形或卵圆形斑片,表面有细小鳞屑附着,有时会出现瘙痒。亦可见于上臂、颈和肩部等处。好发于过敏体质的人,还与风吹日晒过多、消化不良、维生素不足、皮肤干燥、使用劣质化妆品等因素有关。
过敏症状二:大量的痘痘出现
夏天天气炎热干燥,皮脂腺分泌增加,这时冬天所积存下来的废弃物被大量地排出,皮脂与汗水的分泌也逐渐增加。所以,这个季节的皮肤极易受污染,细菌活动旺盛。此时如果还使用冬季油腻的面霜,就会出现堵塞毛孔的情况而引起痘痘。
如果已长了小痘痘,千万不要用手挤,否则会造成深层炎症,容易留下色素沉着和瘢痕。如果实在需要,可以用专门的痤疮针彻底消毒后将脓头挑出,然后擦上消炎药水或局部擦少量维生素B6霜。严重者最好去医院皮肤科接受专业治疗。
1. 春天时,要换掉梳妆台上油性的冬季用保养品而选用具有保湿功效的护肤品,如含有果酸或者是以甘油与尿酸为保湿成分的面霜。

2. 做好防晒措施,不要接受按摩、桑拿等促进血液循环的美容项目,同时少吃油腻、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降低皮肤油脂的食物有青菜、番茄、水果、绿茶等,有助于抗感染的食物有冬瓜、红豆和绿豆等。此外,还应缓解紧张情绪,保持大便通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