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的发际线低怎么办 发际线低怎么调整呢

2015/10/23 20:18:25 作者:N-he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际线的问题现在已经引起人们的重视了,如果发际线不再正常的位置上就很容易对人们的容貌产生影响。那么发际线如何调整呢?我们常见的发际线问题包括发际线高。

发际线的问题现在已经引起人们的重视了,如果发际线不再正常的位置上就很容易对人们的容貌产生影响。那么发际线如何调整呢?我们常见的发际线问题包括发际线高、发际线低、发际线不齐等,对人们的影响是很大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发际线如何调整吧。

发际线是面部到发根间的界线,形态高低影响着五官的协调,用中国古代的说法应是“三庭五眼”的比例,发际线、眉线、鼻底线三条线间等距,一张脸恰好有5只眼睛宽度。一般审美中,高发际显得高贵,标准的发际线线条柔和,与额头接壤处清晰干净,额头不过高或过低这才是标准的发际线。
发际线调整手术与修发际线不同,修发际线是采用脱毛的方法,将杂乱的多余头发或毛躁的绒发去除,暂时性的脱毛可能会比较疼,而永久性脱毛方法有电解法、超音波法、激光脱毛法等,通过破坏发根及毛囊组织达到效果,基本跟脱毛原理一样。至于修整美人尖,是根据个人要求进行的发际修整。若属于发际过低或过高比较严重的话,就应该通过发际线整形方法来解决。

123下一页

    发际线低怎么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