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低怎么调整 几个诀窍让你告别烦恼

2017/10/18 15:2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人的发际线不是很高,因此他们比较苦恼,但其实我们是可以用刮眉刀来解决这个问题的。我们在平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五官来用刮眉刀将自己的发际线刮得更高。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我们的发际线会慢慢变高,很多人因此而困扰。但其实也有另外一些人,他们的发际线是比较低的,他们也常常为此烦恼。因为发际线比较低则会显得我们比例很不协调,所以发际线比较低的人也是需要对发际线进行处理的。

不过,这种处理方式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我们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比例,然后用刮眉刀轻轻将头发刮去,这样便可以使发迹线提高了。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这种方法是比较方便的,但是如果我们觉得每天刮头发都很麻烦,那也可以选择去医院或者是美容院做一些医疗美容。另外,发际线比较低的人并不适合将头发全部扎上去,因为这样会暴露自己的缺点。不过,当我们将自己多余的头发刮掉之后,那么我们是可以选择将头发扎起来的,这样也会显得我们整个人更清爽。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此外,还有一些人说,发际线比较低的人看起来还没有福气,所以有一些人会选择追求过高的发际线。但实际上,这完全是没有必要的。我们在处理自己的发际线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五官和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际线的高低,只有这样才可以将我们的五官比例显得更为协调。

我们在选择刮眉刀的时候,也要选择那些质量比较好的刮眉刀,因为我们是要每天都用它来刮头发的,如果它的刀比较钝,那么时间久了就会损伤到我们的毛囊或者是皮肤,所以我们一定要多加注意这个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