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的新发型 剪对发型让你年轻5岁

2015/10/23 20:33:58 作者:T-chen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LOB头其实就是long bob头,Lob是简称,就是长波波头,长度标准是发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间。凌乱蓬松,有一种今天没睡醒,懒得梳头的有点乱的发型称为睡不醒头。

今年短发可是火爆呢,但真的是剪短发就能变女神吗?不想剪的不伦不类,先来看看明星们的正确示范吧。杨幂、宋佳、周冬雨……当红女星演绎气质lob头。

LOB头其实就是long bob头,Lob是简称,顾名思义就是长波波头,长度标准是发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间。其中凌乱蓬松,有一种“今天没睡醒,懒得梳头“的有点乱的发型被称为睡不醒头。
Lob头发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间长度的长波波头longbob,简称lob,据说是一个神奇的发型——颜值够高就减龄,颜值太低睡不醒。lob是2015年女星最火的发型,火到被众女星爱到欲罢不能,已经成为时髦潮人的标配了。这发型有一种黑洞一样的魔力,不同肤色,不同脸型,不同发色,不同丝带儿的女神(其实还有男神),似乎都深陷其中了。

杨幂LONGBOB发型

杨幂最新发型是LONGBOB,剪短头发之后再搭配外翘侧分设计不仅有显瘦的效果,而更加能凸显出干练气质,让人眼前一亮。拍摄写真也更加的好看时尚。

赵薇LONGBOB发型
赵薇剪了LONGBOB发型美了不少,侧分内扣设计提升甜美度,而微卷设计提升时尚气质,而且整体上有瘦脸的效果。
袁姗姗LONGBOB发型
袁姗姗剪了LONGBOB发型时尚气质得到明显提升,变得更加美更加吸睛,稍微的烫发设计让她变气质女神。

宋佳LONGBOB发型
宋佳的LONGBOB发型也是采用侧分设计同样也有瘦脸的作用,但是通过不同的设计有打造不同的气质。蛋卷烫搭配棕色让发给人感觉休闲大气,而发尾卷烫搭配黑发色给人感觉甜美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