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补水详细教程 大神教你一招变美

2017/3/24 10:07: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大家是否厌倦了每日的睡眠面膜,片状面膜,效果永远都是那几个,味道几乎都一样,这里有一个自制DIY面膜的技能教给你,从此告别单一无聊,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首先你应该了解自己皮肤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其次再考虑你的皮肤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分清楚了之后再进行面膜材料的选择,不仅事半功倍,还能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受伤害。

那么当你对自己的皮肤状态了解之后你就会知道什么东西会引起过敏,那就要避开它,当你知道自己皮肤需要什么的时候你才能更好的选择材料,是增白呢还是补水呢亦或者是祛痘呢?对于自制面膜的一大难点就是我们对于很多材料都不了解,也不知道它具体具有什么贡献,在这个时候就可以借助网上力量进行大量搜寻,再逐个挑拣,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两种自制面膜:一是蜂蜜酸奶面膜,二是黄瓜补水面膜。蜂蜜酸奶面膜具有美白滋润的效果,黄瓜补水面膜自然就是补水咯。

蜂蜜酸奶面膜:一杯野生蜂蜜,一杯无添加的酸奶。用尺杯进行蜂蜜和酸奶的适量配比,如果有精油的话可以滴几滴精油进去,之后再进行均匀的搅拌,最后就可以大面积的往脸上敷啦,在敷的过程中如果有干的状态可以用喷雾进行大面积补水。黄瓜补水面膜:将黄瓜用工具切成薄片,再取一个新鲜鸡蛋,祛除蛋黄之后留下蛋清,将黄瓜片和鸡蛋清均匀搅拌之后往脸上挨个帖,这里比较麻烦的是鸡蛋清比较滑,如果人不平躺的话很可能会有黄瓜片脱落下来,这里最好能有两个人进行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