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遗传性雀斑 五个有效的方法告诉你们

2015/10/25 12:18:16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本文主要为有需要进行脸部祛斑的朋友带来包括脸部按摩祛斑、护肤祛斑、柠檬祛斑、日常营养祛斑法等在内的去除方法,希望能为朋友们做个非常不错的参考哦..

本文主要为有需要进行脸部祛斑的朋友带来包括脸部按摩祛斑、护肤祛斑、柠檬祛斑、日常营养祛斑法等在内的去除方法,希望能为朋友们做个非常不错的参考哦。
步骤/方法
一、适度脸部按摩
每天一次用手掌或手指有韵律地沿着肌肤脉络进行适度按摩,每次不超过5分钟,这能有效消除雀斑,但千万记得不要过度按摩哦。
二、适当护肤祛斑
我们可以选用一些含有天然成分及中药类的祛斑化妆品,比如粉底霜、粉饼之类的对雀斑进行遮盖,而且还要注意根据季节的不同来选择SPF(防晒系数)不同的防晒品。
三、柠檬祛斑法

把柠檬切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同时加入蜂蜜、凉水,然后盖好容器,放入冰箱,第二天拿出两片泡水即可,一个柠檬便能喝一个星期左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