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师告诉你什么是裸妆 画裸妆的12个技巧

2015/10/26 13:36:56 作者:W1-zh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裸妆就是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的妆容。明明没有丝毫着妆的痕迹,却看起来比平日精致了许多——这是裸妆给人的印象,裸妆是盛夏季节的妆容。

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薄,只用淡雅的色彩点染眼、唇及脸色即可。裸妆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彻底颠覆了以往化妆给人的厚重与“面具”的印象,成为时尚美女们倍加宠爱的新潮妆容。
简介
裸妆就是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的妆容。明明没有丝毫着妆的痕迹,却看起来比平日精致了许多——这是裸妆给人的第一印象。不论是好莱坞大牌明星,还是走在街上的邻家女孩,裸妆都是盛夏季节的首选妆容。
粉底要轻薄
粉底选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接近自己肤色、轻薄、液状的,或是干湿两用粉底。
化妆时在海绵上蘸化妆水,将粉底直接倒在海绵上,利用海绵推开,均匀且轻薄。然后,再扑上一层薄薄的蜜粉,有助于固定妆容,在夏天尤其需要。
眉粉要巧用
对于清新自然的裸妆来说,眉笔的化妆痕迹过于明显,用眉刷将 自然、颜色浅一号的眉粉轻轻刷在眉毛的尾部,只许按照原有的眉形
淡淡描画,不必刻意修饰。完了之后,你可以在眉骨下方打上一些白
色亮粉,能突出眉骨,整个脸也显得立体起来。
完美裸妆
白偏粉肤色:白偏粉的肤色应选择粉色系的粉底,这样看起来会很自然和谐,显得脸色健康得白里透粉,非常柔美娇嫩。这种肤色在彩妆方面的色彩选择余地比较大,很多明快的颜色都很适合。

白偏黄肤色:白偏黄肤色选择杏色基调的粉底是最恰当的,用粉底的颜色来调整自己的肤色就会使你变得更健康动人。整体妆容的色调以柔和的中性色或金色为主色调,会使人看起来既年轻又充满活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