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后短前长 打造百变潮女

2018/2/26 17:15:12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流行多年的发型,波波头深受女性喜欢,后短前长的波波头具有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十分流行。而其中又有几种变化,需要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才能美美的出街!

作为一款简单的发型,波波头流行了百年,在近几年更是越来越火,出现了各种百变造型。头发的长短、厚薄、直卷,有无刘海,斜刘海或是齐刘海,乃至稍微凌乱蓬松一些都会给它带来新奇的变化和重新焕发的生命力,可谓难以过时。

很多类型的波波头都有修饰脸型的作用,其中修饰脸型的翘楚当然要属“后短前长”的波波头啦!不用担心它是否符合你的气质,这里有多种“后短前长”供姑娘们选择!

如果你是知性优雅的职场丽人,或者脸庞有些宽,那么中分直发的“后短前长”波波头很适合你。简明的线条显示出职场女性的干练,中分遮住了脸庞两侧多余的线条,显得脸精致瘦削,十分干净利落。而且直发比卷发要更好打理哦!着急上班时简单一梳就可以出门了!

如果你是个性鲜明、气场强大的潮女,那么短款偏分“后短前长”波波头很适合你。脑后头发剪到发根处露出完整的脖颈线条,斜刘海可以长过脸也可以到下巴处,看姑娘们脸型来决定,如果脸型需要修饰一下,就让刘海长一些。另一边的头发别到耳后,简直就是气场全开,冷硬强大,睥睨天下。

如果你是可爱温和的森系软妹,或者性感妩媚的尤物,那么卷发“后短前长”波波头很适合你。温柔的卷发线条凸显出女性的柔美,加上刘海少女感十足,偏分再来一个红唇简直是迷死人。整齐的短卷发会让人有大妈既视感,但后短前长的发型刚好就摆脱了这个缺点,所以姑娘们不必担心卷发变包租婆哦!

另外,后短前长的波波头,不管直发还是卷发,都能够更显脖颈线条,很有心机的达到显瘦的目的,姑娘们还不快去试一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