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妆容心机 让你吸睛又惊艳!

2015/10/26 15:14: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卡姿兰

    过个万圣节就要化个重口味的惊悚妆才能吸眼球?各位亲请不要太天真,惊悚吓人的还是留给扮鬼专业户比较好。想凑个热闹又不想牺牲自己美貌的,小编就为你盘点既美又吸睛的万圣节热销款妆容,让大家尽情嗨同时还能尽情美!
俏皮猫女郎

    微微上扬的黑眼线配合一上一下、浓密卷翘的眼睫毛,猫女郎般犀利敏锐的大眼马上有!再弄个和喵星人同款的萌鼻子。既能卖萌抢镜,又能电眼无敌,无论是人是鬼都逃不出你的掌心咯~

妖艳吸血鬼

    《暮光之城》吸血鬼后同款妆容,先用浓密的眼睫毛代替黑眼线,再用红色调眼影在眼周来个小烟熏。少了眼线的硬朗感,却多了一分血腥唯美,看到这样妖艳的吸血鬼,谁还不乖乖献上颈脖子?

妆容要美 睫毛不可弃

    看了两大万圣节热销款妆容,就知道眼线眼影部分要比日常更夸张!而要hold得住它们,睫毛可要更密更卷翘才行。特别是天生睫毛短小的中国妹纸,稍不注意,负责发电的眼睫毛可能就会被埋没。如何才能让稀疏短小的“细睫”在夸张眼妆中依然屹立不倒?拿好神器是关键!

    卡姿兰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拥有刷头直径仅达2.5mm的超细小刷头,轻轻一刷,再细小的睫毛都能立即现形,再配合花生型大刷头,拉伸睫毛宽度,让中国妹子瞬间刷出如扇子般的浓密美睫!

    万圣节就快杀到,想抢先打造吸睛妆容,先把神器抱回家才是真理啊~免费赢神器机会,参加卡姿兰×miss mina【放大中国眼·大眼挑战】活动就可以啦!更有机会成为米娜杂志的专属模特哦~关注卡姿兰官方微信(微信名:卡姿兰carslan)获取活动入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