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之吻,艾玛丝润唇系列即将上市

2015/10/26 16:42: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女性最妩媚和柔美的唇部,是身体肌肤中为娇嫩的一部分。无论是性感魅惑的红唇,还是吹弹可破的粉唇,唇部的每一次跳萌动,都需要精心呵护。

    唇部一干燥掉皮,秋天就到了!唇部肌肤整天裸露,水分流失严重,容易造成干燥、以致于掉皮、干裂。脆弱的唇部在秋天伤痕累累。

    艾玛丝繁花之吻系列即将上市,用玫瑰花的妖艳傲慢、与薄荷的碧绿清新,给唇部温柔的植物呵护,轻轻一抹即可改善唇部6种维度,清除唇部伤害。

    艾玛丝选用具有渗透力的植物精油,能快速渗入唇部肌肤,由内而外滋润双唇,舒缓干燥引起的不适。同时修复掉落表皮,回复唇部丝滑。同时,采用天然的植物精华,帮助保湿滋养唇部肌肤,淡化干纹和细纹,令唇部饱满光泽、富有弹性。

    矮胖子——润嘟嘟蜜唇霜。萃取保加利亚玫瑰精油和白池花籽油的滋润和修护,为唇部改善6种维度,令你拥有粉嫩光泽的丰盈嘟嘟唇!

    矮胖子——水凉凉润唇霜,清凉的保湿配方,蕴含薄荷精油及多种植物精华,为唇部形成形成一层保护冰膜,锁水保湿,改善因唇部缺水引起的唇色显白现象,令樱唇更显健康、重现粉嫩唇色。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