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丰太阳穴前后对照图大全 丰太阳穴的方法及术后注意事项盘点

2015/10/26 19:51:16 作者:P-liangc… 来源:yxlady
丰太阳穴前后对照图
太阳穴部位在医学上称之为“颞”。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小脸大。颞部的整形很容易被忽视,但是颞部的整形可以给整个面部带来显著的协调效果。

太阳穴的方法以及术后注意事项    
太阳穴部位在医学上称之为“颞”。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小脸大,给人一种尖酸刻薄感。颞部的整形很容易被忽视,但是颞部的整形可以给整个面部带来显著的协调效果。 ?
适应人群:先天的太阳穴向内凹陷者。   
注射丰太阳穴方法
1、自体脂肪移植法:该种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方法是采用真空吸脂、高度提纯、多层次多角度注射,由受术者自己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的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纯脂肪注入纤维支架形成复合脂肪,易吸收营养,成活率高,最适合对太阳穴部位进行填充修复。
2、玻尿酸注射丰太阳穴:此种丰太阳穴的方法是以填充的方式注入太阳穴凹陷的部位,不用手术,创伤小,立即见效。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所以不会产生排斥反应。玻尿酸注射丰太阳穴快速安全。   
玻尿酸丰太阳穴优势:1、丰太阳穴的过程简单,不开刀、无痛、微创、恢复快。 
2、所用材料为玻尿酸,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3、效果真实自然、术后的手感舒适,玻尿酸丰太阳穴后无痕迹。4、真空吸脂、高度提纯、多层次注射,玻尿酸丰太阳穴成活率高。3、伊维兰注射丰太阳穴:   伊维兰注射丰太阳穴采用的是非手术针剂式注射的方式,无需手术,没有痛苦,几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太阳穴的有效填充,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