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适合什么卷发类型  轻松打造蓬松吸睛发型

2015/9/14 12:17:07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会不会还在因为自己头发稀疏而苦恼,你是不是还在寻找一款适合自己情况的发型?今时今日,头发轻薄从视觉上看显得发量较少,但即使如此也能打造出好看的发型哦!

你会不会还在因为自己头发稀疏而苦恼,你是不是还在寻找一款适合自己情况的发型?今时今日,还有什么发型是不可能的呢,还有什么类型的头发拥有好的发型是不可能的呢?头发轻薄从视觉上看显得发量较少,但即使如此也能打造出好看的发型哦!内扣式随意烫发:通过侧分后的齐刘海,给人一种充满知性味道的感觉。而充满质感的棕色系染发能让烫发得到锦上添花的效果哦。

层次内扣式中卷发:刘海中分,加上修剪过层次后的内扣式烫发效果,拥有不可思议的减龄效果呢,同时清新的气质由此焕发。碎发的感觉搭配上层次的内扣式效果,不仅令脸型得到了修饰,气质也得到了提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