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拉直后的好看图片 6个保养心得让你光彩出街

2015/10/28 17:16:25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头发和烫头发都会很伤害发质。因为染发剂和烫发剂里面都含有化学物质,会损伤头发的光泽和韧性。经常染烫的头发会干枯分叉,而且很脆弱,经常会掉发生长也会更缓慢。

(1)少染烫头发

染头发和烫头发都会很伤害发质,因为染发剂和烫发剂里面都含有化学物质,会损伤头发的光泽和韧性。经常染烫的头发会干枯分叉,而且很脆弱,经常会掉发生长也会更缓慢。所以少用染烫去折腾头发。
(2)正确吹干头发
吹头发的方法和温度直接关系到头发的健康状态。尽可能的让头发自然风干。如果没有条件,先用干净的毛巾挤干头发上的水分,再用大功率的吹风机快速的从发根开始吹至七八成干,不可以全部吹干。
(3)加强密集护理
头发每周进行至少一次的密集保养很重要,可以通过发膜或者焗油的形式让头发获取营养,重新拥有光泽和水润的秀发。
(4)摊开头发睡

头发若睡时被身体压着,容易令原本脆弱的头发折断,若带上浴帽睡又会加速皮脂分泌令头发油腻,所以最好是摊开头发睡,不但可助血液循环,亦有助头发生长。

(5)洗护一定要分开。这里有三个窍门很简单但很有效:
把头发冲湿以后,微微拧干,先在下半部分打上护发素轻揉,把打结的头发用手整理开,动作一定要轻(这种办法专业的美发师是很推崇的,不但有效地处理发丝的打结,还更有效的补充了水分)!再冲干净,然后再用洗发水开始洗,洗发水不要直接接触头发,先在手心搓出泡沫来;洗发水冲净以后,再上一次护发素(头皮不ㄖ灰掳氩糠滞贩⒕秃昧?然后冲干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