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 披露幕后黑手

2017/8/27 20:22:4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场上的化妆品质量难以区分,有的人或是商家为了追求利益,无视消费者的肌肤健康,制造一些劣质的假冒的化妆品来欺瞒消费者。所以,我们一定要同劣质化妆品斗争。

现如今,人们已经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以及外形特征、容貌形象。尤其是众多的女性,对于化妆品的了解,她们着实称得上是行家。化妆品市场的逐步扩大,导致了很多不良商家开始着眼于化妆品的制假造假,以此谋取高额的利润。

可能这些商家在意识上觉得无关紧要,但是,应用到消费者身上,就不得不说其严重的不可避免的伤害了。化妆品的特性基本的要数营造一个完美的面容了,由于其直接与人体肌肤接触,一旦里面含有化学成分,很可能导致肌肤过敏。

造假的化妆品经过一些伪装而流通在市场上,本身就已经对消费者产生了潜在的威胁。对于一些刚成年的或者是刚参加工作的少女们,缺乏必要的护肤知识,很容易购买劣质化妆品,从而影响肌肤健康状况,留下不好的心里阴影。

所以,首先我们应当在心里上构筑一道防护屏障,严厉打击劣质化妆品危害消费者。再者,从自身做起就显得十分有必要了。不论何种原因、何种理由,凡是自己购买到劣质的假冒的化妆品,都需要果断的将其抛却,否则只会带来伤害。

试想一下,市面上的大多数化妆品都不是正品,而是通过一些不正规的渠道进驻的冒牌货,是否会破坏市场的平衡。但所有事情都不会说过于死板,一定要区别对待。所以,如果真正想要呵护自身肌肤,不妨去到专卖店进行购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