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的黑色素怎么去掉呢 的自制去黑色素秘方

2015/10/28 19:41:33 作者:S-wen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的皮肤很容易出现各类肌肤问题,爱长斑就是女性皮肤的一个特征,因此女人的皮肤需要细心呵护,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人们的皮肤开始出现黑色素的沉淀。

女人的皮肤很容易出现各类肌肤问题,爱长斑就是女性皮肤的一个特征,因此女人的皮肤需要细心呵护,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人们的皮肤开始出现黑色素的沉淀,一个完美精致的女人脸上是不允许这种问题出现的,脸上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1.桃花粉去斑   
桃花,冬瓜种子,蜂蜜各适量.桃花阴干和干燥冬瓜种子同量混合研为细末,加入蜂蜜调匀,睡前涂患部,晨起洗净很有效.  
2.冬瓜去斑美容   
冬瓜一个. 刮去皮,切成薄片,用半酒半水将冬瓜煮烂,待冬瓜烂时,搅烂滤去渣,再用文火将冬瓜汁煎成膏状(忌用铁器,可用沙锅),放入杯中,盖好.每晚洗脸后睡前涂患部,次日清晨洗去.两个月后.脸色莹洁可爱,有美颜功效.   
3.皮肤粗黑:靠化妆品增白皮肤,只能一时掩饰,治表不治本,现向你介绍一种治表治本能使皮肤增白而真白的妙方,既简单又有特效:用白醋甘油按5:1混合,常擦皮肤(一日二三次)能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一月后皮肤即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此方对遗传黑皮肤均有效).  还有青瓜汁+鸡蛋清。这个应该蛮好的:)大家试试。   
4.除雀斑:杏仁(药店有售)5钱,研成细粉,用鸡蛋清调匀,每晚睡前涂面部,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显效,以后不发.   
5.黄褐班蝴蝶斑:冬瓜汁白醋等量,调匀涂面部,一日2-3次,涂后过10分钟洗去.连用半月即可除净.  
6.除面部色素斑:鲜西红柿汁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皮 肤变白红润. 属色素沉着    
7、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    
8、姜片摩擦法: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    
9、维生素E涂抹法: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10、维生素C涂抹法: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11、薰衣草精油涂抹法: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广泛认同。另外,精油的使用总是要特别小心的,给疤痕上精油的时候可千万别福泽没有疤的肌肤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