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截眉毛的女人  六种半截眉皆带来不好影响

2015/10/28 23:02:58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我们从一个面相分析富贵贫贱,眉毛可以看出我们的品性,因此好的眉毛能够带来好的运气,但有半截眉者,具体为六种眉毛,则需多注意的本身的品性了。

平时我们从一个面相分析富贵贫贱,眉毛可以看出我们的品性,因此好的眉毛能够带来好的运气,但以下六种眉毛,则属于坏的方面,有以下类型眉毛者就是俗称半截眉,则需多注意的本身的品性了。
六害之眉:指交连、黄薄、交加、杂乱、重压、扫把眉,此六害眉所造成的性格遗害是很明显的
1、交连眉
首先是第一种「交连眉」。连眉大家都知道不好了,这是个很普通的相学常识,有很多人的眉上也可以看到轻微的有相连之势,这种是一般的眉心较窄而气量狭小罢了,如果并不止轻微於连结,而是两条眉毛的眉头有力地连结起来,成为「六害眉」中的交连眉。
如果是一双既粗且浓又「杂乱」的交连眉最是可怕,它会令一个人失去理智,胡涂地作出傻事,也原因是其心智不健全,思想只得一片混乱,所以很多时从低能人士、弱智的人、严重脑部伤残者和精神病者之中,都易於发现有此种眉的人。
2、黄薄眉
若然眉毛生得太过稀疏浅薄,明显表示了这人很情绪化,如是女性的话,更是个神经过敏的人,喜怒无常,但若再加上眉毛不是乌黑色,而是棕色或啡黄之败色,这便是犯上了「六害眉」中的黄薄眉了。
黄薄眉的人一般不会念亲情、友情和爱情,且攻於心计,利害得失之心非常重,但可惜上天并不会体恤这种人,将会赐给他绝望与孤独的人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