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让妆容持久不脱妆的秘密

2017/10/13 12:11: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有很多的爱美人士都希望能够通过化妆来改变自己的气色,而部分的初学者却不知道应该怎样化妆。其实化妆的过程和步骤非常的简单,只要熟记这些过程即可化出美美的妆。

来源:站酷作者:Kaponia Aliaksei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性都希望能够学会化妆。这是因为化妆可以让我们的肤色看起来更加的均匀,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放大双眸,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有魅力。所以化妆变成了很多女性的杀手锏,但是对于部分的新手来说,化妆的过程对于她们来说太过于复杂,所以有很多的新手在化妆的过程当中会很容易把自己画成大花脸。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化妆的过程非常的简单,我们需要把握好自己的力度,同时也需要控制好化妆品的分量。这样就可以让我们脸上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不仅如此,我们还需要注意到一些小细节,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妆容持久不脱妆。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带来一款比较容易保持妆容的化妆方法,这样的化妆方法不但不会让我们的肌肤受到很大的损伤,同时还可以让妆容更加精致。

在化妆之前我们都需要先将脸洗干净。洗脸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一个细节,那就是千万不要用毛巾去搓洗我们的脸。因为毛巾上面有很多的小绒毛,这些绒毛会残留在我们的毛孔边缘,甚至会造成毛孔堵塞。所以我们在洗脸的时候尽可能的用双手去洗,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扩张毛孔,还可以清洁到毛孔里面的垃圾。脸洗完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化妆的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洗完脸之后,我们的毛孔还处于扩张的状态,这个时候要及时地使用爽肤水或者是柔肤水,这是因为爽肤水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收缩毛孔,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让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涂抹完爽肤水之后,接下来就是护肤乳,相信很多女性都知道该怎么使用,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不要一次性挤太多,因为一次性涂抹太多的护肤乳,很容易导致妆容油腻。

来源:站酷

涂抹完护肤乳之后,我们还需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千万不要小看了防晒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的重要性,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室外都会有一定的紫外线存在,而这些紫外线就是导致我们皮肤变得粗糙、变得更加黝黑的凶手。并且涂抹防晒霜属于护肤步骤,所以大部分的女性在日常生活当中,一定要记得涂抹防晒霜,这样才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呵护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防晒霜之后,我们就正式的进入化妆的步骤。为了让我们的妆容能够更加的服帖,我们在上妆容之前还需要涂抹一些妆前乳,其实有很大部分的女性在日常生活当中都不会使用到妆前乳,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化妆方式。因为妆前乳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填补脸上的凹凸不平的地方,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同时还可以让妆容更加服帖。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妆前乳涂抹完之后,我们就可以正式的使用粉底。很多人都比较喜欢使用气垫,其实气垫很容易脱妆,因为气垫的持久度只能保持在两三个小时左右。所以,为了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持久,我们需要使用到粉底液。为了让粉底液能够更加的滋润,我们在涂抹粉底液之前,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护肤乳进行调和,调和之后的粉底液会更加的水嫩,适合我们的肌肤。

粉底液涂抹完之后就剩下眼妆、眉毛和口红。至于大部分的新手来说,千万不要选择一些颜色比较冲突的眼影,因为这些颜色冲突的眼影会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十分的肿。在画眉毛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到自己的力度,千万不要画成了一个蜡笔小新的模样。涂抹口红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口红的色号,尽可能的涂抹精致一些,妆容也会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