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祛斑效果好 盘点自制祛斑小妙招

2015/10/29 12:04:37 作者:xw_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祛斑效果好?祛斑其实不那么麻烦,生活就有很多种的祛斑方法,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大家能够坚持就一定可以达到满意的祛斑效果!看看这些小妙招吧!

黑木耳红枣粥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黄褐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去黄褐斑。
胡萝卜汁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去雀斑。

上一页123